---夜---

on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夜>

背景音乐很好听,很感人.
部落格换新衣了,KK的心呢?

有时候,看到别人的部落格,有好多好多有意思的文章,
想说,自己好一段日子,没有好好的写文章了.

今天,此时此刻,夜已深了。
这时候的KK , 心里想的是什么呢?
这几天我过的很充实,
我去学日文了,和水草妹妹一起学.
这几天在Subang的ICLS上课,看到很多的莘莘学子,
勾起了我很多的回忆,
有那么的一丝丝后悔,自己放弃的法律学位。
也有那么的一丝丝觉得时光不留人。
原来,
我离开Taylors,好多年了。
这个世界是没有后悔药卖的,已经选择了,
就要成熟的面对,坚持走下去。

前几天,我回到海螺上vocal 了,
觉得很对不起 Chilla老师,
歌唱的基本功,荒废了,真得很想哭。
明天,要唱方大同的歌,我还没准备好。
我要再努力些,绝对不能让Chilla失望。

今天,
我没去上日文课,
因为精神很疲惫,
回来睡了好几个小时。

累??
因为,我的Jamming Studio,
Taekwondo Academy,
Business Office,
要开张了。
虽然是同一个地方,
但是我也开始工作了,
很开心。
筹备了那么久,
终于可以付诸于行动了。
大概四月还是五月,
我可能会回去UTAR完成学位。
我又开始忙碌于自己的生活了,

每一个人,
都要为自己想过的生活,
去努力,去拼,去学会坚强。
我休息够了。
这一次,我会走得更远。。

大姐那天告诉我一个好消息,
我要尽力把握了,
希望真的能够当主持。
谢谢大姐。
爱你哦~~

海螺非常歌手,正式结束了。
但是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开始.
我们学了很多,体会了很多,经历了很多。
有苦,有甜;有笑,也有泪。
那天宣布合约名单的时候,
少了我的名字.
那一刻,我的心有失望,
但是却比我想象中的来的平淡,
我想,那一刻我长大了。
David老师在最后一刻,
宣布念少了,
把我的名字再补上,
我的心里莫名的很欣慰。
回忆过去,好多的画面历历在目。
我相信这会是我毕生难忘的经历。

海螺非常歌手,
为期1年多,
正式结束。
祝福大家幸福,快乐,寻梦成功。


Thomas我的弟弟,
是3位艺人之一,
他也一定会是我这个哥哥的骄傲。
(p/s , 他应该不会看到这句话,所以就称赞他1下)
Thomas 也带给我很多的回忆,
他是一个好弟弟,
我真的衷心祝福他成功,
希望他星途顺利,大红大紫。
这段日子以来,
他真得很努力,
那天在briefing时,
这个傻弟弟,还当众谢谢我,
讲了一大堆感性的话。
还真得很有金曲新人奖的feel.
除了Mas弟弟,还有好多的人,
水草,大姐,
Yumin, AhBoon,
Carene, Icemen,
Jason , AhBoy,Xiao的所有兄弟姐妹
还有很多很多人。。
这些人都给了我很多东西。。
很开心认识大家

夜,
就是会让人想起很多,
要早一点睡了。。
大家要好好照顾健康哦。。

(p/s . Rocky出院了,很开心,希望会有很多时间陪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