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

on Thursday, March 11, 2010

忙不过来了咯
我很久没有试过那么忙碌了
今天看到去年的SPM考生去拿成绩了
再一次,觉得岁月不留人。
前天看了张艺谋的"The Road Home"
这是一部对我来说很有意义的电影,有空的人可以下载来看,
哦对了今天买了很多东西,首先是RM1049的 Samsung LED monitor , 然后两只2G的RAM.
电脑也摆放在一个新的位子,感觉好很多。
我妈妈也给了我一架相机,虽然不是说很好的那一种,但也不赖的说。
这个星期开始,相信会忙的透不过气。
现在的我~~~期待毕业的到来~~~~~~~~







0 comments: